close

螢幕快照 2013-07-18 下午12.10.48  

大家好唷~我是隱藏版的A先生

自從N小姐創立了這個BLOG之後(昨天才創的),每分每秒都在我耳邊喊著:A先生阿,有空就寫個文章啊!讓大家認識認識你麻~

(其實我不是不發文,是因為每次只要提到寫文章,我就會緊張到腦袋一片空白,而且文筆又差!OMG~)

我呢!先來介紹我在AN精品童裝裡所負責的工作好了...

早上:老板娘特助、清潔垃圾處總裁(垃圾處總裁喲!第一次聽過吧~)

中午:老板娘特助、倉庫管理處副總(倉庫裡大約有將近700件商品,結果只有我一個人!!大喊:誰能幫幫我~)

晚上:老板娘特助、攝影編修處副總(這個工作就是常常讓我們發生爭執的地方)

所以呀~以後假如有什麼地方我們做得不好或是希望我們要改進的地方,都可以留言給我唷!

我們工作室裡面有兩隻惡犬!

照片

姓名:張少爺

綽號:惡少

性別:男生

面相老師都說:看臉就知道非常聰明,而且又是個大帥哥。

但是心機非常重!每天都想進新招欺負N小姐

 照片2  

姓名:張王子

綽號:兔子(因為他走路的時候是用跳的)

性別:男生

唉~不予置評...每天就只想著吃東西、吃東西、吃東西,再不然就是流口水~狂流口水~

兇起來六親不認,但是每次都輸!(因為扁臉所以咬不到另外一隻....哈哈)

 

今天就先這樣吧~我又要去編修照片、準備出貨摟!~

希望大家在八月的時候能夠到台南參加我們的季末特賣會,人來不買東西也可以喲!讓我們彼此互相認識成為最棒的朋友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先生&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