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N小姐我真的是忙碌啊!
上星期第一次在台南樂尚生活設臨時櫃,其實感覺非常好,我第一次跟客人面對面介紹我的衣服,當客人認同的時候,我心裡就會非常開心,因為衣服是我親自挑親自選,就會覺得別人欣賞相信我的眼光,在加上客人如果說:哇~材質很好耶!我就更開心了!
我一直不希望我的商品和別人的重覆性過高,所以每天我都會花3~5個小時不斷的看別人在賣什麼,還有上網找特別的商品,找到了就會用我破破的台灣英文寫mail給對方,然後只要出國進貨,我就會去拜訪對方!我沒有素人明星小朋友幫我代言,或是幫我穿上我的衣服然後放FB宣傳做廣告,也沒有能力到處送我的商品給名人幫忙打廣告,我只用我對衣服品質的堅持和態度來贏得大家的支持和鼓勵,這就是AN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先生&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